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09年 最后一post

2009年 有太多情绪的波动 一时也说不上什么
但是 总算没有白活

我很想谢谢 刘俐君 那个死肥婆xP 和 张启庆
还要谢谢宝珊和紫珊 有她们在我身边的时候 最让人安心了 =)
还有 阿悠和阿禅~ 最喜欢被他们诅咒了我==
当然不能少了 高一文孝 和 杀鸡家族 他们也陪了我好一段时间=D
最后 就是鼓队一家 他们最可爱了x)
也想谢谢 程锋 有时 还是精神支柱
另外 我要提一下 小茶 SweeLing DiDadi 和 循中鼓队
很开心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也好可爱好可爱哦~

圣诞节 我没发简讯 很抱歉
要在这里 跟全世界说 圣诞节快乐 还有 新年快乐
2010要活得更好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 范韦琪)

2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yeah...got my name...happy happy...wish u have a happy year and get good result in study la..

Вазисубалий said...

Играть бесплатно онлайн
Играть в лучшие онлайн игр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