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就是 心理不平衡

我现在是真的严重 他妈的不爽
明明都是你们的孩子 为什么会有差别待遇
女的 就他妈的不重要吗

每个星期陪你们逛街 就说我是败家女
是你们要我陪你们的啊 不陪又说我不孝
陪你们又说我要买东西 我自己掏腰包的啊

数一数我的东西 除了大样的 有什么是你们买的
除了出席晚宴的衣服和鞋子 其他的都是自己买回来的啊!!
虽然说 零用钱也是你们的钱 我不可以否认
但是 为什么有人用零用钱购买的任何东西 都是名牌

我不是在意名牌不名牌 而是待遇
我买名牌就是一种奢侈 他买名牌就是一种理所当然
以前我伸手跟你们要钱去逛街 去买东西 你们不给
他向你们伸手要钱去逛街 去买东西 你们又给 还一直问够不够
妈的

我喜欢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你们不喜欢我做我喜欢的事情
明明就是合理的解释 合理的原因 你们就他妈的反对
我说的话 就是谎 铁一般的证据 也无效 因为我是女的
他妈的

我多努力地依你们的话 多么奋力得去跟足你们的意思
还是一样啊 那我又何必那么努力 是你们让我觉得一点努力的意思都没有
他只会让你们懊恼 让你们生气 不曾陪过你们
却得到你们关注的疼爱 泛滥的放纵 告诉我为什么啊

心灰意冷 懂吗 哈哈 你们都不懂 我他妈的干妈那么火
你们都不在乎
他妈的
我又把一盒巧克力 吃光了。

4 comments:

蜜潔 said...

SHUSI
沒事吧??
我認識的那個開朗shusi跑哪去啦??
快回來啊!!
別讓她降生氣!
我好擔心阿><

yiyan said...

dear...这个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的...我们能做的是争取公平和接受不公平...不要弄到自己那么压抑...跟朋友发泄是好事来的!!
加油啊寿司!!!!!!!!!

Blue said...

他们就是有古板的思想,
重男轻女就是这样的啦,
他们那老人家的年代,
女生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都不懂什么时候,
他们才能撇开重男轻女的思想。


好好证明自己吧。

我妈很疼你的。哈哈。

adi = 阿弟 said...

其实....
尝试在适当的时候,对他们说你的感受咯,也许会遭来一顿教训或挨骂,但,至少他们了解你的感受...
又或者...
把感受写在纸上,然后给他们读咯...很老土,但,没有一个父母是不疼自己孩子的...

只是建议罢了,如果你被挨骂,不好意思,我不能负责...哈哈...

加油
多想想你所拥有的,你会发现你其实很幸福,至少,你还有父母亲,还能陪着父母亲逛街...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