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一堆琐碎的大件事

我当了Dreams In November的FOH 我很开心 大家都很可爱
俗毙了== (以下名字纯属代号)
我很喜欢女王 她很做作[C Ling]
我很喜欢傻婆 她真的傻的可以[C Hui]
我很喜欢阿哥哥 他讲话真的快到不行[A Di]
我很喜欢乾妈 她很疼我们[D Jie]
我很喜欢猪小姐 她是典型的女生[K En]
我很喜欢女杀手 她很腼腆 虽然有点静[K Yun]
我很喜欢冬菇头 她很够力可爱[L Ling]
我很喜欢酷女 她简直美呆了[X Yee]
我很喜欢亲友团 她们很家人[Wives]
总之呢 FOH万岁啦

然后呢 我还见了位老朋友 最近一直都保持着联络
希望可以就这样安安稳稳地相处吧

还有啊 我认识了位白目的人 难听点呢 有点傻气
很容易屈服 很容易说服 很容易哄 很好欺负
交朋友就要这一款啊 因为我喜欢 欺人太甚x)

接着呢 说说我的课程吧 我快变成ELS的代言人了啦==
我总共结了5通电话 是打来问我英文课程的 我的天啊
对我现在上的课程呢 我满意到不行 虽然说题目比较刁难
但是呢 想想 我早接触这些课题没有不好 所以一定要完成
宣布一下 这是我最后一个月流浪在ELS x)
因为我是完完全全 彻底的完成这里提供的课程了

还要一提的是啊 我今天到我表哥的托儿所闲逛
那般小孩子 超可爱的啦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他们的痛哭能力
幸好我离那位小弟弟有段距离 不然我应该会听力受损吧
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的要求医药费==

这样呢 又让我想起我老姐的冬瓜和西瓜
那天 他们嚷着说要找外公 正是我的老豆 所以就打电话来啦
我家的西瓜 学会说话啦 我懂牙牙学语是什么了x)
我家的冬瓜 则学会听人说话啦 我现在知道有样学样啦
拜托 让他们停留在这个阶段就好 这样会一直很可爱
长大了 不懂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这篇博客 很没有规律哦 体谅点啊
文笔本来就不是很好 再加上真的无从打起
所以呢就变成想到什么打什么

希望你们的假期生活也一样精彩哦=)
圣诞节快到了呢 我不适合过这种浪漫的节日==
大家 加油阿..
考SPM的同僚们 冲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H ^^
遗憾的 ,
没有与你们一起过完那几天
没有与你们一起庆功宴

但是 ,很开心认识你
傻傻的,开心的 =]

YE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