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不能赦免 任何罪孽

最近 快被课程上的内容逼疯 目前课题跟犯罪和死亡 脱不了关系
今天我们在谈 死刑Vs终生监禁 哪个消费比较高
昨天 在完全没有调查的状况下 我选择终生监禁会需要比较多的花费

逻辑上 在监狱里 包吃 包穿 包住 包教育 包医药 包辅导 包安全
是不是听起来耗费很大呢 其实在监狱50年需要一百万
现在仔细看 死刑哦 一个个案至少两百万 这是最低消费
从那漫长又繁杂的裁判过程 其实保安费+律师费+监狱消费
然后在想一想 得聘请专业人士 处理死刑 是超恐怖的啦
总结 原来死刑的花费是比终身监禁来得高

我也不明白我做莫要分享这个莫名其妙的结论。

=====================毕=========================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更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轻
不可以低估自己的作用 自己的影响力 自己做的孽缘
我的决定 常常有变卦 我没有定理 我太不懂自己要什么
常以为坚决 就是肯定 其实不一定 坚决有时只为了掩盖自己的犹豫

我还在想 是不是自己 太过纵容自己 替自己找了太多的借口
我不该原谅自己 显得一切那么儿戏 该替这一切负些责任

(La Vie En Rose-Lisa On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