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浪漫气息

好啦各位 经某人批准 本大小姐可以正式宣布 我不是单身了
暂时停泊在某港口一段日子 应该会呆上好一段日子吧
但愿 那港口不会突然坍塌 或者 后来才让我发觉那是漂岛
什么都好 我现在好就好咯 祝福我吧

圣诞节快到了呢 该死的浪漫节日 都说不适合我过
圣诞前夕是我的ELS毕业典礼 哈哈 我快要脱离假期课程了
晚上 我要吃自助餐 我要看 Alvin & The Chipmunks 2 啦 超可爱的拜托

新年前夕 我要去Fraser Hill 啦 毕竟我没有跟鼓队出外旅行过
赶快想个办法让我家的两个老人家屈服啦 我要去
我也想出席个像假期活动的旅行啊 我已经整个假期都没了

好啦 预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黄昏以后 天亮以前-刘若英)

1 comments:

╅wAteVa╅ said...

congratz..xD
have a very very nice christma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