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过敏期

又是那种过度反应的时期 真是令人讨厌 根本没办法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看见什么 听见什么 联想什么 设想什么 伤心什么 感慨什么 气愤什么
那一箩筐的事情 在脑中重播着 把情绪推到最低点 一楸 眼泪就会不自觉奔放

我很生气 必须保密的恋情 没办法找到任何一个借口接受这段地下情
会让你丢脸 会让你压力 还是方便你逃避众人的目光 另寻新欢
你要用什么方式 弥补那份不安

我 谁都不要。
这样就不会有不安 不会有假象幻影 不会有离开 不会有不舍
可能我现在只要 张启庆的讯息。
我必须一个人 现在。
(江美琪-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3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哇,很深奥的部落,看来,我的中文造诣真的是太低了。。。“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是首很美的歌;如果哪天,你觉得很无聊,尽管吵我吧。。。哈哈。。。加油!还有,为什么把我部落的link写成“AhDi-DaDi”? =.=!!! 哈哈。。。

said...

hmm..什么地下情啊@@?
哪个欠打的男人..

哈哈 我看到了!
不断地信息真的会让人开心
尤其是跟不是很熟但是又好像很熟的人
那种暧昧不要当真啊..

josephine yan said...

我认真的...你要不要进歌创?!你很有作词的天分...重复:我是认真的问你这个问题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