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接受人类的矛盾

我极度在乎别人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 就天生是这样
别人对我说什么都好 即使脑中挣扎着 那是个谎言 还是会不自觉地相信
请问谁不是这样 如果没有信任 那又何必相处在一起 人类是群居动物
天煞孤星 孤独终老 哈哈 不成立拜托

朋友喜欢把我归类在 没有烦恼思绪的人类范围内
谁没有烦恼啊 在哪里表现 怎么表现 表现什么 才是重点吧
人类都有失常的时候 EQ再高的人 也会有濒临崩溃的彷徨
别告诉我你没有 除非你冷血得可以 把风尘世俗抛到脑后

刚被一个自称歇斯底里的人气了一顿 快被气疯了我
莫名其妙地把个人想法套用在别人身上也太过分了吧
不过算啦 每个人都有情绪失调的时候 我也只能不作出任何大的反应
所以面对脾气正在圣燃的人 我会更冷静 更冷漠 更无情
哈哈 我好像变了个白痴 我哪来得自信啊

有时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才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哈哈 弱不禁风啊 被吹走的时候 你就会坠入绝望
总之就是 适者生存

(Michael Buble-Call Me Irresponsib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