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的崇仰

2010年了 我17岁了呢

跟同年龄的人比起来 我真的不怎么样
我在课外活动里没有杰出表现 我在课业上没有优越成绩
简直就是普通到一个点的17岁青少年

再怎么说呢 生活还是得继续过啊 多不满都好
高二这一年 我妈要我规规矩矩地上学 在政府考试考个能见人的成绩
校外课程全部停止 除了上课和教补习 就无所事事 游手好闲

我需要 安排我自己的人生
我有权力说出想法 没有权利做选择

大家 要活得痛快x)

(无乐不作-范逸臣)

1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做个平凡的人,有平凡的好。。。至少你的时间,由你控制。。。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