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不是好女生!!

又下雨了呢 其实 我很讨厌雨天 潮湿地 黏嗒嗒地
都忘了是从几时开始 我痛恨了这种天气 我怕冷
至于雨天的那份惆怅 如今给我带来的是厌恶 不再是浪漫
因为天气不会让人觉得浪漫 浪漫的是上演的剧情

这么的一个雨天 完全冲不掉我的任何忧虑 滴滴答答地让我更心烦
我还记得 你最后一次载我 是雨天 不对 是阴天
那天 我还在傻傻地对你撒娇 扳开你的手板看着 在你的肩膀上蹭着
我其实 还偷闻了一下你的味道

那天之后 晚上我是穿着你的外套睡觉的 因为我怕冷
我甚至气愤 在你身边像个被纵容小女孩的时间 少得苛刻
是我的个性让你觉得我很强悍 还是我看起来就是个脾气不怎么好的人
我绝对承认 我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只是我连对你表现这点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 这是一段不公开的恋情

我曾经想把这是公布全世界 你劝阻
我真的没有办法体谅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完全不可以接受 即使有多少的事实支撑着你的论点
就这样 我又跟野蛮 霸道 莫名其妙 扯上关系了不是吗

都说了我不是个好女生 你是瞎了哪一只眼
但是 说过的话 一定要算数。

(Percy Sledge-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1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一个人好不好,其实,很客观。。。我就觉得你是很好的朋友啊。。。真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