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何必留恋

我很庆幸 我被送去上课程 至少我的时间是被塞得满满的
我完全不需要透气的空隙 我很好 这样很好 可以一直很忙碌地
而且啊 很规律的生活 真平稳 不需要太多的计划

2012这部电影 我不看了 那么世界末日的那一年 才会有惊喜啊
看了这种预告片 到时候不是一点新鲜感都没有了吗 所以我先忍一忍
之后 我看的世界末日景象 可是现场直播的哦

我的世界里 现在就只有 电话 电脑 和 课本
朋友圈里 只跟三个人保持联络 就纯粹习惯了要联络
我有俐君 我有紫珊 我有启庆 我竟然就满足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少了以前那种疯狂找朋友的热情 可能老了吧
我只是想说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因为人越多 显得越寂寞

(一次幸福的机会-刘若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