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KERN 生日快乐

昨天放学后,铲过去KL的那一趟,让我觉得自己疯狂..
为了TOPMAN..为了BASKINROBBIN..
还有那么一点点小期待..
我去KL的这一趟,我亏待了自己...

穿着校服穿梭在KL一带,有那么引人注目哦...
加快脚步穿梭在人群中,有那么像个疯子吗...
拿着大袋小袋流露出疲惫,有那么让人觉得憔悴啊...

我只是睡得太多了...=_="zzz

==================================================

"赖喜萍"今天生日..
就好像一场搞笑的演出..
幸好,我真的有替你准备到美美的PLAYBOY..
不得不惊叹你朋友的厉害..x.x
不过你也要谢谢sakaii'za family+奕雁&芷蕙..
还有..HappyBirth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