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星期五

一大清早,多少封讯息..多久的眼泪..
再怎么耍心机,还是无动于衷..
我输了。

有人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人 不知道我为什么生闷气
有人 不知道我很小气
有人 不知道我会把人逼疯
我真的想很多..我真的在乎很多..

人生中第一次,旷学会..
放学的时候,等人找。
已经迟到,我还点了名,就往外跑。

排球,他们眼中的友谊赛..
足球,他们眼中的那份搏斗..
他们曾经风光过..

不知道是否因为轻敌,松懈了..
不知道是否因为疲惫,消极了..
赛后,一律自责..
我能做的只是陪伴,阻止他们自责..

有个人说, 输了足球赛,不要输爱情。
为什么那么感慨...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