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云雾消散

我跟宅男的故事,杀青了。
我们俩都太清楚当中和接下来的情节。
活在雾里;活在白布里。
顺理成章,没有人获胜,更没有人失败。

那天,我去喝茶..><
我把茶杯端起来,才知道原来有人也是喜欢那杯茶。
他凉底,不适合喝青茶,他就说:"你喝吧,我没关系。"
我拿着茶杯发呆,在想这杯茶适不适合我...

I Finally Found Someone-Bryan Adams & Barbra Streisand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考虑清楚...
青茶与咖啡的搭配或许还不错~
就看口味适不适合了~
有什么就找我聊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