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落魄

有多少事情需要冲动 才会去做..
有多少事情需要冲动 才会做错..

但是 冲动不是借口..
若要说冲动 就不要逃避责任..
即使是冲动 也不可以后悔..
那是自己的决定 请尊重自己

很多时候 小事情可以延伸成大事情
所以 再小的事情 我可以把它放大放大再放大..
原谅我 无理取闹

说过的事情 一定要做 因为说了出来 就是一种承诺
随口说说 成了罪过
我 对事情 有些敏感

我的倒带人生 逃亡了
我坚持用吉他为自己伴奏
我会自己把它唱完

我必须为自己而活。
我的三人游 似乎成了 解散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