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近来

又是一头短发
一头短死的头发
第一次我会觉得气愤><
不过 算了

本人今天缺席
偏头疼..
以前是莉恩和俊彬帮我买panadol
现在是自己默默睡觉

想念宝珊在耳边碎碎念
想念嘉慧发作的重听毛病
想念奕汕的声声抱怨
想念梓谦不停嫌弃我的不屑
想念伟康讲不完的冷笑话
想念喜恩说个没完的淫秽话题
想念酷迪自恋夸帅的语气
想念灵芝喜翻个没完没了
好想念~~~~~

该想念的 想念完了
不该想念的 也想个没完

人 无助的时候
就是应该忍受无奈

不要 就不要动摇我
我真的不明白
你凭什么 一封讯息就让我哭得没完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