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如果>

有人跟我说,有那么一句经典的对白..
"爱情最美的,是如果"
当我把这句话丢给你,你的第一幕出现的是什么画面..?

我跟某人说,一句毫无道理的话..
"若说如果,就成了无谓的对白,背负着沉重的承诺。"
那是我的死穴。

其实,绝症让人勇敢。
绝症可以预测剩余的生命。
在剩下的日子里,会疯狂让自己活得更好。
得到绝症有什么不好。

我是医生 我是解铃人。
Mtahajngadmg
Auadwgbhambaba
Dtadwyipiandna
Adacdwmhalima
Dadzkamijajupiw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