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救命

昨天在家
闲着 就随手拿了本书<红 与 黑>
躺在沙发就这么开始读起来

里面有句话是这么写着的
"语言是给人掩盖思想的"
简单来说,就是谎言。
我也把未完成的承诺和谎言画上等号

近来
发生的事情太多
耍心机的次数太多
最终发觉的感受太多
我不过是个普通人。

我在某个时候发现我最爱的是谁
就像我一直奋力地跑
以为自己跑远了
却发觉自己在原地跑一样

从我们 变成你们
从你们 变成你我他
脑 突然被当时的痛不欲生侵蚀
心 突然被当时的天崩地裂掏空
我没有能力再承受一次

疯.
我必须承认我的失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