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太多代词

有人告诉我说..
你一直很喜欢吃巧克力雪糕..
有一天当巧克力雪糕没有再推出了..
而你却不去尝试其他口味的雪糕..
像是草莓口味、芋头口味、绿茶口味的雪糕..
那你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香草口味的雪糕....

就像有人告诉我的一样
金牛座女生就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即使已经很清楚结果,但是还是要从对方口中听到才甘愿
所谓执著,还是固执...
我是典型的金牛座女生。

我还是坚持去看陈奕迅演唱会。
我还是会坚持去巴黎旅行。
我可以一个人完成约定。

需要你--孙燕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旅行...
也可以是快乐的~
我陪你吃雪糕~

Shi Wei said...

典型金牛座女生~~

对..
你说的对的..
对我而言..
巧克力雪糕没推出了的话..
我真的不会尝试别的..

我是巨蟹座男生..

金牛..
你有两个尖锐的角..

巨蟹..
我有两个强而有力的钳子..

哇哈哈..
几时决一死战??
你定时间、地点..
电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