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三人泣

今天,惯例的星期四,本来以为落单,打算自己默默走出去。
突然告诉我你没有补习。我不过是个想很多的女生。我有很多放大镜..
算了..你说过你不会改。我痛恨你..杨梓谦

两位朋友发简讯给我,说放学想找我聊一聊天。
反正,都没在赶,就答应了。

坐在我的课室里,从放学到六点的对话。
三个人,三个失败的人,三个输了的人..
又是坦荡的一天..

伟雄 加油。
那是你的优势。

我跟俐君 有太多相似 有太多感叹 有太多巧合 有太多问题
我习惯在她面前崩溃。
和她的相处 和她的对话 和她的缅怀 和她的想念
我习惯在她面前提起他。
我习惯在她面前想念他。
我习惯在她面前说爱他。

怎么办 灰尘
救我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