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缓缓的生活节奏

今天几月几号;现在几点几分..
开始没有时间观念..

我没有忙碌的生活,不代表我的生活不充实
没有参与鼓队练习的日子
我真的挺悠闲的
但是,我有好多别的事情可以做

那天有人问我有没有想过回去
我这个问题我想都不敢想
决定了就不要回头。

我现在的生活,不用赶时间,不用赶活动..
我可以跟朋友爽爽就去喝茶,爽爽就去兜风..
不爽就随即倒下。

有多少事情,我没有说,不代表想隐瞒。
只是没有打算宣布,也觉得没有必要。
人为自己而活。

8月16日 陈奕迅
我妈不让我去,
我一定会想办法..
我打死都要去。

止笔
(倒带人生--陈奕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