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放肆

今天 我发了狂似地飙泪 我发了狂似地大笑
情绪起伏的毛病 还是会发作 一旦发作 我的冲动脉就会启动
而我今天 跑去了一个不该去的地方

到了那里 才发现被放了飞机 多想站在那里大哭
碍于面子问题 我忍住泪 又回到学校去 我需要找人说说话
谢谢 彭立修 谢谢 伊婕 我好多了 至少平淡了

这个世上 荒谬的事太多 唐突的事太多
请容许我借用康佬的名句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而且 在我的接受范围以外 导致思绪混乱

再让我回答很久以前有个朋友问的问题
如果 我喜欢吃的雪糕口味停产了 我以后真的不会再吃雪糕
虽然说 有很多例外 但是 没有必要 我不会像要改变
最好一辈子都一成不变

甚至 我还怨天 为什么有那么多分岔路让我选 又没设路牌
我甘愿人生是一本书 跟着剧本走 什么都不用像不久好了吗
最近 跟妈妈闹得有点僵 我还是不想念高三

这个农历新年 既是情人节 我人会在巴黎岛
希望 我不会崩溃。

(似曾相似-陶吉吉)

2 comments:

八婆 said...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敢突然 才会浪漫
有突然 负荷不了
有浪漫 冲昏了脑><

Anonymous said...

well.....bali is a goos place to relax.....
BUT!!!! it is quite hot there....... hope u hav fun bahh!!! WAKAKAKA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