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郑重声明

我必须重提 我不喜欢雨天 很不喜欢
除了那湿嗒嗒的空气 冷飕飕的风 还有恼人的落寞
雨天的气息会刺激大脑急速播放片断 勾起太多的事情
总之 我不喜欢雨天

最近 心揪得很紧 恐怕下一秒就停止一样
泪腺发达不是件坏事 至少是个很棒的发泄管道 我是这么觉得
毕竟 不是每件事都在你的能力范围能够解决的
认命成了唯一的办法 而这样就推翻了我的人定胜天定理

谁说的再见亦是朋友 多么奋力 最终只会让我心软
我在后悔的边缘 不想再让我陷入过分的状况
无助得想要马上死掉

I've been to the heaven. Drag me to hell.

(复刻回忆-方大同 薛凯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