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朋友=)

我喜欢一肚子闷气地对着宝珊 一直说 很生气啊
然后 宝珊就回答我说 那就生气啦 够直接吧这个回答
也造就了另一个很简单的原理 就是情绪就是情绪
要适当的时候让自己宣泄以下 才不至于崩溃得无助

我上网的主要活动 就是浏览部落格
我喜欢看别人再想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
以前 我要很多很多的朋友 表示自己不孤单
我现在倒觉得 那很不真实 毕竟只是朋友
现在 我要真心的朋友 不用多 只需要那份陪伴
喜欢那种讲话不用考虑 都能说的朋友

我今年 就读高二文仁 有很多新同学 有很多旧同学
没有主动认识新同学 没有主动和旧同学叙旧
或许要等一些机缘巧合才会开始说话吧
希望 大家一起拼命 x)

我们过得很开心。
都说 现在开心就好。

(最长的电影-周杰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