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随笔

我得说说 我的一位好友就快有着落了 勇敢点啊
哈哈 赶快帮我说服她 往爱情冲吧 毕竟是sweet sixteen嘛
她是好女孩 但偏偏喜欢坏男孩 你可以再次疯狂了
原谅我抄袭《命中注定爱上你》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过后再来说说我跟我的男孩 目前相处得很愉快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脑会长在屁股上 总是不明白我说什么
他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个大灾难 申冤啊
但是啊 没有人比得上他那莫名奇妙的怪脑筋 稀奇古怪 诡计多端
其实他对我很好 只是我很野蛮 我很霸道 我很过分 我很莫名其妙

最近 生活总算有些稳定 虽然情绪还是会有失控的时候
我很满足了 我这样过得很好。


(Georgia On My Mind-方大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幸福哦^^

adi = 阿弟 said...

帮我祝福她......只要她开心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