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17岁的黑暗

一直以来 发生的事情总是超过我所能负荷的
从惊慌 到失措 到无助 到难过 到抱怨 到愤怒 到崩溃
所承受的情绪 不曾让我麻木

有些事情永远羡慕不来 我总是那么说的
但是 即使看开了 也不代表 伤心不会来袭
让自己多么努力地做一切的一切 让自己好像如此的伟大
心里多么挣扎 淌出的泪水 根本宣泄不了什么

我还是会有情绪爆发的时候 我还是会有冲动脉澎湃的时候
我做了多少事情 我发生过什么事情 我现在的情绪是如何
自己都没办法好好地叙述 更没办法用文字表达

我只能说 自讨苦吃

(Frankie J-More Than Wor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