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等我

好像是因为 在某个机缘巧合下 跟康佬借了本《蓝石头》
开始对这名几米先生有了点好奇的意识 11月混在kinokuniya的日子
开心有音乐 开心有文学部 开心有几米的画册

《月亮忘记了》几米的其中一本画册 张启庆送我的
我摸不着头脑 却哭了好几个夜晚 他的故事就是会有那么一种催泪感
开头和结尾都这么重复着
看不见 是不是代表不存在..?
记住了 是不是代表不会消失了..?

我最近很懒散 连更新部落格都有些牵强 头脑有很多系统当机了
我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对读者 我很抱歉
待我把思绪整理好 我再上线游走吧

等我。

(Lesly Roy-Thinking Out Loud)

1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几米的作品很特别

过了段日子再重看
感想会不一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