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需要自信 激发自己

2010年都已经过了1 个月 似乎都还没有什么起色 我仍在得过且过
SPM我没拿附数 因为我连考获C的信心都没有
那么冒险地 考一科可能影响美感的科目 我才不要

再说说 我一直都很坚持 不念高三 一直都很坚持
我不喜欢这样的学校生活 尽管他们说 我以后一定会后悔
总之 我一刻都不想停留 我必须加快脚步 甘愿念多一年foundation
2010年 赶快过吧..

我向来都用很肯定的语气 诠释着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因为我担心 犹豫会让我止步 停下来盲目地计划着不在掌握中的未来
安排到怎么曼妙的计划 总有些事 会唐突地打坏全盘计划
我只想 养得起自己 宠坏自己 放肆。

总之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在往 月薪10,000以上的职业迈进
不要怀疑 我办得到。

2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加油!!!你可以的!!!相信自己的能力!!!

edison-tang said...

月薪一万。
也是我的目标。

只是你那是什么工啊?
bty..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