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详细交待

11.6.2009
今天
很早就醒了
决定下KL走一趟
跟一位莫名其妙变得很熟的朋友

没有看戏、没有唱K
我们只是不停地聊天
坐在Starbuck聊天
走在街上聊天
很轻松、很轻松
和特别的一次

晚上
也跟着去和“兄弟”吃火锅
说真的,他们很可爱
xD

------------------------------------------------------

12.6.2009

我堪称人生疯狂的一天
我早上6.30起床
搭8.30的巴士铲上云顶
天啊..我会晕车啦><

那个死巴士佬应该是急屎
不然就是脚抽筋
他不踩刹车><
我只是想说
我还有很多愿望还没实现啦~~

到了
脚踩在陆地上
我只想说
我还活着呀!!!

找谢伊捷
那个傻婆生日
不然我才不铲上来拉她下KL叻
><

那个傻婆
人逢喜事精神爽
画了个眼线
整个人都变妖艳的呢
xD

好吧
11的巴士
我们又铲回下去
赶到现场

说真的
我约到的人并不多
对于这点我很抱歉
对于我安排不当
我也觉得很抱歉

哎哟
对不起拉
谢伊捷
生日快乐xD


说一说
我跟一位朋友杀去买蛋糕的时候
在等她包装的时候
我的朋友去买打火机

她鬼鬼祟祟地问我
我和我朋友是不是情侣
我就说不是
然后她又问
我和我朋友是不是兄妹
我就说不是
然后她又问
我和他是
我就说朋友
她就说
哦..有点像..

天啊><
我不是在意她问
我是好奇为什么要那么鬼祟啊...
超搞笑的

我在晚上7点
结束这一天的所有行程

----------------------------------------------------

13.6.2009

睡了14个小时><
睡到自然醒的幸福感xD

下午
梦来在我去看《鼓宴》
差点迟到><

天啊
我压根都没想到
明明就有那么多场
为什么偏偏是同一场
我始终过不了那一关

必须在这里 对不起
彭立修 谢伊捷

说一说表演吧
第一项表演
我堪称
最精彩的牛仔裤广告
我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不礼貌
但是 我很喜欢 那股放任 任性的感觉

南强小学
我记得那时是一班比较小的同学
笑料频频
这一次的表演 怎么说 感觉不一样了
但是 还是有着那份可爱的稚气

芙蓉中华
这次多了好多人哦xD
藤 和 彩带?
取代了鼓棒
很特别很特别
看得出很累很累
别出心裁xD

Hands 2
我一直来都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他们的动作真得很好看
不会太强悍 有着一种柔美
最喜欢他们旋转的样子

隆中鼓队
我的挚爱xD
很好看 很自信 很感动
大家都好厉害
真的 好厉害
每个人 都是那么的完美
造就一场完美的演出
至少 我这位局外人 觉得很完美

-------------------------------------------------------

我得宣布
我现在很快乐

因为
我很清楚
也 很明白

结束xD

1 comments:

Blue said...

你和他是有点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