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消息

Michael Jackson 死了。
我一直说,他死了是一件好事。
因为太多负面新闻,影响他的名誉。
他现在走了,他才会流芳百世。
或许,我想得太编辑。
毕竟他是个经典人物。

新人奖--卢广仲
有人猜中。
"Sorry, I'm late."
欣赏他那股傻劲。
欣赏他那种唱歌会让我静下来的魅力。
我强调,我比较喜欢萧敬腾。

J小姐告诉我们了
我宁愿不知道
至少会自然些
至少会少一点愧疚
至少会少一点避忌

我妒嫉她
妒嫉每个人称赞她的时候
妒嫉每个人提起她的时候
妒嫉每个人欣赏她的时候
逐渐远去,有没有发觉.

我害怕
我无助

糊涂 对我来说不是幸福
是两倍的伤害
2008年的8月你对她说了什么
2008年的11月我才听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