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学会活动

当时,是我自己递申请转学会的信。
我记得倪子杰什么也没说就签了信,记得慧慧签信前说的话,记得我当时转头就跑。
就算我怎样舍不得、哭得再怎么惨,我的决定还是会一样的。
我跟我自己说过,我不能后悔,因为那是我自己的决定。

这一次的学术学艺展,听了多少遍一样的问题,答了多少遍一样的答案。
其实,只有我最清楚我自己的答案。

在隆中的24节令鼓队,严格算起来,只有一年。
我很庆幸,我参与过很多大型的演出。
也很庆幸,我跟他们到过台湾交流旅行。
我更庆幸的是,我上过舞台。

多少个人问我舍不舍得。说舍得,是骗人的。
毕竟有多少时间在一起,毕竟有多少回忆在一起。
我还是很爱节令鼓,只是没有在舞台上,我现在是一名观众。

记得那时我在KL Pac 看演出,我坚决不尖叫,一定要等最后谢幕。
我是一名曾经是表演者的观众,我站起来鼓掌。
因为我那时表演后很喜欢看到观众起立鼓掌,那份满足感。

我喜欢那份纪律
我喜欢那份严肃
我喜欢那份鼓励
我喜欢那份训话
我喜欢那份规则
我喜欢那份团结

我爱隆中二十四节令鼓队。

2 comments:

BENson said...

感动~~~
我爱你!!!!
加油啊!!

Shi Wei said...

你爱隆重二十四节令鼓队!
我爱隆中二十四节令鼓队!
上面那条水爱你!
那么,
我们都爱隆中二十四节令鼓队!

欢迎来到我们的学术学艺展!!
因为它实在太美了!
美极了!
美得不得了!
美到爆炸!
7美咯!
美到~~~!
简直就是美!
美到无话可说!
怎么能够酱美呢?!
我不行了,它太美了!!
哇,很美咯!
美,是注定用来形容我们的学艺展的形容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