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觉得

很不知不觉地
莫名其妙地
就那样过了半年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好好地坐下来吃一餐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惠禅好好地聊天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雪莉一起逛两人街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俐君去marry brown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要伊捷过来家里过夜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雪馨一起傻傻的大笑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世炜去secret随便吃一餐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程辉吃早餐喝早茶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和红媚去唱K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跟03449吹水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好好地想想以前跟朋友的日子

突然觉得
我好久没有捉住朋友谈以后

人就是自私
人就是贪心

4 comments:

edison-tang said...

好久没有跟我暴笑一顿:)

Shi Wei said...

secret的一餐
的确是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的一件事~

Anonymous said...

是咯..
找一天我要找你和抓住禅出去..
不用有计划~
不一定要唱K看戏..
就在一个环境很好的茶馆或咖啡厅~
坐下来谈整天..

you

Anonymous said...

u have been so long not contacting these old old frenz edi...v gotta have mushrooms on our heads ed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