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经典

今天,天气依然不理想,有些炎热。
我也依然让那天气搞得有些郁闷。
不仅让我昏昏欲睡,还让我不舒服得想跳楼。
班上的同学也是提不起劲,懒懒散散。

奇怪的是,今天隔壁两个都换走了,他们平常都会呆在原位的。
结果,换来奕汕和伟康。
一开始,在讨论着这个年头依然流行的经典动听老歌和一些让人感叹的声音。
接着,谈起了一些让人感触的经典对白。
大家都是爱情片的观众。
根据调查,常看此等类型片剧的人容易分手。

其实,我很喜欢和伟康聊天。
但是,我讨厌和伟康讨论太感性的话题。
他的话会刺激我的思路,会有太多不应该浮现的画面,会有太多不曾出现的想法。
对我来说,不是件好事,也不是件坏事。
只是,我不打算要思考。

似乎很实际,却很感性。
一直很乐观,却有点偏激。
看起来善良,却有点狠。

我有点吓到。

1 comments:

☦DinDINg☦怡 said...

[根据调查,常看此等类型片剧的人容易分手。]
really??
than i can't seldom c lor??
kak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