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不懂得blogging了。

我的老天啊 四月到了 日历被填得满满的生日
没事干嘛都同一个时期生日啊你们 白羊座白羊座!!
准备大出血吧各位 不停地消费 不停地逛街
当作是在为社会刺激一下经济发展吧

好啦 说完了让人懊恼的问题之后呢 讲点别的
班上的大风吹换位之后 我还是把我们家宝珊换来我的隔壁
从去年到现在 我习惯了 我们都习惯了
我记得一开始Caroline问我 "不闷咩? 又坐在一起"
我俩 就很自然地相视 然后一起摇头
虽然说我们很爱亏对方 但是 我们真的很好

还有还有 我跟那个肥婆紫珊 今天去考undang LULUS了!!
我们都读得不错 不不 应该说 我们今天的运气很好 哈哈
而且 请各位替我作证
林程辉欠我一餐MC和一餐P

继续继续 我要奉劝大家赶快趁Sales大买特买
顺便买生日礼物啦!!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有同感!!!
他们的生日的确是同一个时期来的!!
大大大出血~~

哪有sales?

carolyn said...

evelyn~
congratualation,u have passed ur undang~!!!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