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们要开心

昨天 嘉敏、雁怡、伟康 生日
生日快乐
今天 蕴怡 生日
生日快乐
明天 我的男孩生日
生日快乐
========================================================

最近 心情平伏得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知道是自己看得太开 还是别人看不开
似乎 只有我和程辉看起来最冷静 最轻松

但是 这也是我17年来 最不想过生日的一年。

===============================================

当你的朋友告诉你 他需要你
你一定要在他身边 因为 他真的需要你

而那个人 是廖伟康。

================================================

还有 你们不要为我不开心 不要担心我
我很OK.

(我不要长生不老-小鬼)

1 comments:

YUN♥ said...

朋友 要快乐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