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

我活着的这17年来 有家人 有朋友 有男朋友 总算不赖
虽然说 问题总是一箩筐那么多 但是 至少开心的时候 很开心

朋友说我重色轻友 我不能不承认 但是 我还真不喜欢别人这么说我
毕竟 那就像在数落着我对朋友的不用心 我纯粹没办法兼顾
上天快给我分身魔法 好让我谁都能陪 谁都不会被冷落
不然就给我多一些时间 什么都能安排的井井有条 完美无缺
别点醒我 这是不可能的事

男朋友是个大忙人 太忙 我是个闲人 太游手好闲 这不是件好事
落单的次数 频密得受不了 但是我不能埋怨 更不能改变什么
因为 打从一开始 那就是他的生活模式 我不能扰乱
我需要很多的能量 我需要很大的能耐 我还得继续撑着
恋爱 是两个人的事。

家人的健康状况频频亮红灯 真的有点担心
我要每个人都在我身边 谁都不许走 我还是个小孩
你们每一个都要照顾我 谁都没有得选 我是你们全部人的小孩
我喜欢煮晚餐让你们吃得频频嫌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不停碎碎念
我很习惯这种生活 我才会很坚持地不肯去别的地方念书
我要呆在你们这边。

我要我们全部都在一起 一辈子。

(莫文蔚-如果没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