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累毙了

昨天 我男孩的生日 希望他开心 希望大家开心
大家学会过后 上课过后 放工过后 赶到他家 辛苦了
林妈妈替我们准备晚餐 也辛苦了 谢谢你们
这是我男孩18岁生日的回忆 希望他这辈子都记得
但愿 他的21岁生日会比我筹备的更轰动

今天的神魂颠倒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
我很好 你们放心 我比你们想象的还要看开
况且 我们最近过得很好 没有争执 只有疼惜
毕竟我们只能趁这个时候 留下更多画面

刚才 男孩在电话的另一端很开心 傻笑着
他妈妈刚才称赞我 说只是timing真的不对
我很开心 至少我得到认可

昨晚 他妈妈看见我做给他的卡 对着俐君摇头
眼神里 存有的怜惜 感慨时间真的不对
我很开心 至少她接受我

那晚 他哭得稀里哗啦 告诉着我那件事
他妈妈 在心疼着 在内疚着
我很开心 至少她也觉得可惜

今天 已经4月29日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过生日
只剩8天了。

(Superman-Ronan Keating)

3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
突然又想跟你讲话

said...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edison-tang said...

恭喜得到认可:)




悠。
你在干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