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又一个星期

最近 打部落格的次数越来越少 好像不会表达了
敬请大家原谅我文章无序 好好把文字看完 不然我就白打了

先说说今天吧 情绪有点不安定 落差有点大 大得自己都快承受不了
问题好像出在我身上 但是 为什么要打击我的坚持
一直以为会比任何人都还要甜蜜 比任何人都还要来得开心
但是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会给你添麻烦。

说些开心事吧
*今天STEVEN YAP 生日 他算是跟我蛮不错的朋友
  就跟你说说生日快乐啦 顺便祝你的脚毛快点长出来xD

*放学的时候 跟做作仔、鸡王、Ang妹和他的堂妹去1u
  心情放松了很多 我们都很做作xD

昨天呢 彭立修看到我像个冤魂的样子 就陪我去喝茶
跟他喝茶 可以胡言乱语 肆无忌惮地乱说 因为他就是会配合你
他就是其中一个很巧妙的朋友
我还看了一部很正的电影--《初恋红豆冰》 还哭了一整个晚上

然后 星期四晚上 雪莉 梦卉 勇瀚 惠禅 突然铲来我家
让我感觉好像 去年他们突然铲来我家 帮我过生日的那晚
不过那时 是俊文 不时惠禅 可是那份开心比那时更澎湃

但是 我现在不开心。

(Cancer-My Chemical Roman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