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推翻自己

又下雨了 我这一生 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
我不喜欢粘塔塔 我不喜欢刮风 我不喜欢下雨
那种天气 就像现在那样 好像这一辈子都不会停那样

刚才 我又耍他脾气 自己都记不起来这是第几次了
是不是真的很无理取闹 是不是真的蛮不讲理
说到底 我们就是不同理念的人
他是那种大剌剌 什么都无所谓的大男人
我却是那种很小气 什么无关痛痒的小事都很在意的女生

我没有想要改变他来附和自己 从来没有
始终 我只会造成他的负担 我没有资格让他为我改变什么
我的眼泪 造就他的恶梦 造就他的自责
若有一天 他免疫了我的眼泪 我是不是该淹死自己算了
现在 只要好好跟他在一起 别的什么都好

我喜欢假装潇洒 假装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但是 我极度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怎么讲我
有人说我是骚货 有人说我是糟糕的女生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的不好 我痛恨别人捏造我的不好

我想解释 却觉得只会越描越黑 看开就好
我不需要别人替我评价我的生活 我不需要别人批判我的性格
哈哈 就这样挣扎了多少日子 只要大喊"他们不是在说我!!"
这一切 就完美的画下句点。

(Scorpion-Still Loving You)

1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你是很好的人啦,也是很好的朋友....真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