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Back.

其实 我还真有点嫌弃自己的脚步
虽然说手头上是有工作 但是依然觉得空荡荡
总是觉得自己可以做得再多一点 再好一点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答不出 就只是这么认为

不知道为什么四天三夜可以显得那么短暂
说不上是旅行 说不上是休息
只是达到了--“我要去新加坡” 这个目标

那晚 金童玉女的事 我没做出回应 因为我必须赞同男方说的话
另一半脚步太快 觉得被束缚 会让自己很难受
那种觉得自己是负累的感受 比不爱了还伤人

到此时此刻 我都分辨不出真实与梦境
我记得我慌得摇着你的肩膀 你却睡死了 没有回应
当两方清醒之时 都已经不知道怎么开口询问

没关系 都还在承受范围内。

因为爱情-陈奕迅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