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已不再

以前小时候 看着连续剧 会频频问 戏里的女孩怎么一直哭
后来 上了中学 跟业祥在一起断断续续的一年半
让自己莫名地跟戏里的女孩一样 什么都要哭一场
胡思乱想 耍心机 偷偷摸摸 道听途说
原来那是一个过程

之后的两段感情 让我自己看得更清楚
这个世界 轰轰烈烈 平平稳稳 都会遍体鳞伤
能够让自己最快恢复的人 还是自己
释怀 看开 所有的一切就很快回到轨道上

等 这个虚拟的字 在生活中出现过几次
连自己都没办法算清楚 但是 我绝对肯定的是
等之前的期望憧憬 不一定会相等于 等之后发生的事实

我现在 没有那种随时可以让自己大哭一场的能力了
需要辅助的元素 像是 书本里的凄美爱情故事情节
或者是 温馨感动的电视影片 甚至是 过于血腥的恐怖场面

而 我现在觉得自己需要大哭一场
不然 没办法启动 我另一波的动力
我要开学了 我需要再多一点力量

(小小-戴佩妮)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