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是不是

我在想 可能是我太急著長大
看書 開會 逛街 喝茶 頻頻想把自己的時間塞滿
雖然不至於廢寢忘食  但至少不是無所事事

身邊的人 或許覺得我有點怪
不管是觀點 思維 甚至是説話方式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會驚嘆 不過請你們接受

對於我不碰觸的話題 很抱歉
因爲 我依然覺得 有些事 我不需要跟人交待

这是一段非常时期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将要一个人出国去了

(不安靜的夜-许仁傑)

2 comments:

said...

长大了的小女孩~
喜欢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
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Hehe =)

Anonymous said...

视频演艺聊天室 , 成人私聊 , qq聊天找情人 , 网上裸聊qq , 开放女qq号 , 女人寂寞m直播间 , 同城视频聊天一夜情 , 夜寂寞聊天直播间 , 面对面聊天室 , pf聊天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