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太急

希望自己脚步再快一点 竟然成为别人百思不解的想法 真的是我太急了吗
但是 只要踏出这一步 开始工作 不跟家里要生活费 就不能回头了

今天 提起了我毅然不念高三的事 其实我当时想念高三的
只是我没有说 不想有人 给我勇气回头去念高三
只要不继续在学校里 我就可以去打工 或许就可以减少他们一丁点的负担


没有上课的三个月里 我工作 我游泳 我上瑜伽 过得很充实
收入仅仅只概括了自己的生活费 电话费
我现在的工作 平均每个月只有80个小时在工作 我想再找多一份工

下个星期就开课了 一切计划就会被打翻
除了必须重新安排工作时间 工作模式也有所更动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没有他们看管 我就可以把工作时间加长
我的时间表也可以比较松动

我不想无所事事 这几天过得太空闲 快受不了
可能 我真的太急了。

(白色球鞋-陈奕迅)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