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MUFY

終于開學了 真的超想按快進鍵 跳過這個時期
有點喘不過氣來 還沒有辦法適應這種課程模式和範圍
不僅僅被一團字母繞著我轉 每科還有一堆不同的陌生人在身邊兜轉
才剛剛開始 我就受不了 真丟人

MUFY這個大學先修班 其實是澳洲的高三 可以讓學生選擇自己要的科係
這樣 不僅是爲了給學生選自己有興趣的 更是要讓學生選擇自己能夠精湛於的
而 對我來説 就是第一個關卡

我 每樣都半桶水 沒有特別好的 也沒有特別不好
所以這種時期 我選了任何科目都好 都必須比誰都還要努力
因爲我沒有別人的優越條件

有很多很多生字 有很多很多課題 有很多很多技巧
我需要花很多時間去追上他們的腳步
真是拜托自己爭氣點 千千萬萬不要敗在沒有毅力 絕對不可以

我打死都會好好把它念完。

(陳奕迅-陀飛輪)

7 comments:

krisx said...

加油啦!傻婆!给你正能量!!!

zenleow said...

嘿嘿~ 加油~

Angel said...

GOOOOOO!
Jiayous, miss you :)

KellyPee said...

hey!jia you ar! =)
just do it!;)

Anonymous said...

MUFY 开学, 你部落休学.
=I

ahm00ng

Kiki said...

加油~夫妻視頻交友QQ群

Kiki said...

加油~夫妻視頻交友QQ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