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今天 林红媚生日 x)

媚 生日快乐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那时你也是这么说的
=)

今天 放空的次数 很频密
纯粹想停止思考 停止活动
我竟然萌生与世隔绝的念头
我有嗜睡症...

最近 我什么都不想做
只是偶尔 赖在沙发上看电视
不然就卧在床上发呆
接着就呆在电脑前 浏览些莫名其妙的网站
没有动力...

我是个莫名其妙 被上帝宠爱的人
毕竟 我不是个好人
却 被溺爱着 被袒护着 被照顾着

我是 别人眼中幸福的女生
我不能否认
但是 我却淘气地 奢望得到自己遥不可及的

今天 有个怪咖 让我想起以前的歌
(不能再等待-陈奕迅)

1 comments:

red said...

臭婆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姐妹的~
谢谢你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