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胡言乱语

下午 心情有些郁闷
打算去理一理我的椰树 顺便享受一下被人服侍的感觉
结果 让一个新来的 有看起来不怎么样的人洗头
还让我洗头后坐着等了一个小时 头发没有抹 都可以从湿变干
超气的 就假装赶时间 走去附近的漫画店等妈妈

顶 漫画店没开 好想在街上放声大哭
走进七十一 买了杯冷饮 想让自己镇定些
好不容易 妈妈到了 上车想喘口气
他妈的 老爸说我来喝茶浪费他时间
我才没那种闲情去骗你 我光明磊落 这不是第一次
无凭无据地 直接用感叹句 没有审判的定罪
他妈的!!

让人疲惫的下午 我一句话都不想说
本来打算出席 既然这样 算了 就当我看清了些事
什么人定胜天 什么命中注定 我竟然坚持得有些认命
哈哈 我本来就是典型的失败者

我今天 是真的 他妈的不爽

(单车-陈奕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