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来得莫名其妙的九月

九月二号..我们家的假睫毛代言人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dear..=)

我今天生了很久的闷气..
放学后本来想直接冲回家..没有散钱..
本能地进7-11买了以前爱吃的巧克力
一个人的车程..我不觉得孤单..
我回想着让我气愤的事情..

某人留给我的恐惧
我根本脱离不了
面对同样的事务..我仍是害怕..
不知道几时开始生气时只会沉默
我甘愿想以前那样大声骂出来
至少不是憋着

我只知道 我谁都不想面对
我想跟人讲话 但是我不想表示我的不开心
我打了通电话给一位老朋友
虽然当时的心情 的确有平伏些
盖了电话 我还是忍不住

我 仍是 亏待了自己
因为我 无法否认
一直都爱
不管和谁 我都把影子灌输在他们身上

我今天 特别想念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