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看过的

爱一个人 像在挖泥土一样
一铲一铲地挖下去 越陷越深
了解一个人 像挖宝藏一样
找不到正确的位置 就无法得到宝藏
即使找到了 宝藏也是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如果你不使力地挖 你还是找不到

当一个三分钟热度的男人 一个死缠烂打的女生 在一起
三分钟热度的男人 一开始一定会试图想要了解女生
但是因为太复杂 所以放弃了
于是 他在地上挖了个大洞 让女生跳
他根本不了解女生 女生却爱他那么深
或许他连挖都不想挖 而女生却挖得卖力

当你爱得心力交瘁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放手
当你爱的死去活来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分手
想过、说过 但是因对方比你早一步 所以觉得伤痛

==================================================

远距离 有多难经营
在你说爱的时候 我看见机会
在你承认距离的时候 我前所未有的毁灭

别总在你寂寞的时候 说想我

==================================================

喜欢就像无底洞贪婪地诱惑着
爱就像处女般的贞操,只对一个人专情。

喜欢,
当见到你 我不会紧张
当想到你 我可以笑着诉说彼此的点点滴滴
当提到你 我可以轻松地说出你的名字

爱,
当见到你 心跳频率会越来越快
当想到你 会有一股冲动打电话关心你
当提到你 我会假装没事跳过关于你的话题
心里却如此紧张

我喜欢但不爱你
我们都迷失在爱情的迷宫里
你说你喜欢我
但踏出下一步
那感觉又轻易地变调
想一杯苦涩的咖啡

================================================

总是因为舍不得 才会让爱失控
当他做错事 只要你舍不得,软了心
他就会知道 你已逃不出他

爱情最怕 当对方作错事
本该铁了心 这场爱应该要收场
却因舍不得 让变调的爱继续

越坚持就是越脆弱的表现 明知道没有办法继续
却要硬逞强着 受了伤 却要假装不疼不痛

不落泪 是种装坚强的女生
如果落泪了 只会让自己更痛
如果伤心了 就悄悄的偷哭
痛的始终是自己

痛了就哭,哭了就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文章中所说的那男的,是我知道的那位
那,他真的不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我跟你有过差不多一样的故事

加油~ 别为这些事烦太多
不好…

zenleow said...

淑思,你相信我嗎?
縂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不愛他了或者沒有一絲牽挂,
你還不認識現在的他,或者說人縂不愛接受自己不願看見的改變。

事實擺在眼前,唯有等待才能真正脫離那些不值得的枷鎖,
可這種時候都意味著你將被困入另一個枷鎖。。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