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能心软

曾几何时 我变得对人冷漠 做什么都好像事不关己
去学校的热忱都没了 甚至连讲话都觉得费气
开口除了抱怨 就是讲废话
哈 我和俐君要出柜了

算一算 我今年到底旷了几天的课
全部都是请病假 每次在原因栏填写 身体不适
我 真的 很想 与世隔绝

每次都想像 把自己关在房间
有人准时递三餐、送杂志、买专辑
喜欢可以上网,可以睡觉
什么决定都不用做 什么东西都不用想
像个可以活动的植物人 因为行尸走肉听起来有点恐怖

总之 我现在要当个冷血动物
我必须对什么都无动于衷

(我不是好人-侧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