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预料之内 与 之外

星期四,
出乎意料地有人陪我走出去。


今天,
出乎预料地自己搭巴士回家
因为,习惯性如果没有遇到靖雯,就不搭巴士回家。
我不喜欢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早就预料自己会不开心
但是,我还是自己搭巴士了。


出乎预料,T219在远方等待着我
我上车,然后坐下。


出乎预料,熟悉的脸孔。
让我感到不安的名字。


蓄了长发,风貌依旧。
或者该说更吸引人了。
为什么偏偏选在我独自搭车的时候出现。


出乎意料的发了一则短信
意料之内的回复。
你不懂我为什么那么在意。
我不懂你为什么觉得不要紧。

回到家,预料之外,
没有大哭
冷静地不象话。
好像已经麻痹了一样。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懂什么事@_@
外人一个 T_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