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未来未知。

若说,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么我剩下的生命只有3年08个月。

这剩下的3年08个月,
会有多少惊喜,会有多少改变,会有多少奇迹。
未知。

若说,预言错了,并没有世界末日,
那么我剩下的生命就是未知数。

在这剩下的未知数日子里,
会有多少危险,会有多少幸福,会有多少辛酸。
未知。

在一切都还是虚幻之时,
我很享受。
只不过,我被他叫醒,说我必须离席。
我现在不过蹲在门口休息。

2 comments:

YinG said...

思...

Shi Wei said...

未来未知

如果给你开口中
预言真的实现了
我们都剩下3年08个月

我也是否应该开始计划我的
3年08个月的人生将如何度过呢?

但是希望不要实现啦。。


万一真的没有开口中到的话
酱我就很长命了!!
我的愿望就能达成

以后的陈世炜
会不会不见?
放心好了
这个问题的答案
并不是未知的

以后的陈世炜
应该不会不见的
erm..
是不会不见的啦
真的是放心好了

如果我没口齿的话
日后真的不翼而飞
就请你拿着这篇comment
到处通缉我吧
告我欺骗良家妇女

加油吧!
看看自己的未来!
揭开这谜底吧。

应该不要知道谜底比较好
酱就
继续迈向你的未来啦
加油多一次啦!!

Post a Comment